316 百萬擊掌逆轉勝! 我跟朋友都沒有缺席












這次,就讓大人推著你走! 希望,將來不用再為了找回民主自由走上街頭!



台灣囝仔,不要中國的黑心玩具! 不要中國的假造學歷!







誰說! 我們沒有年青人,這次我們都站出來了,有看到了嗎?



1定贏!!












熱血國義,雖然跟他是一起去的,但全程我遇見他的次數,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其他時間他應該都在瘋狂記錄!



搖旗吶喊,為台灣加油! 為長昌加油!



你我大集氣  台灣逆轉勝!



一家人

一群人






從上到下都站出來了!  台灣加油 我們 1定贏








316這天,我們從復興路一段、二段、三段、走過台中路、走過建國路、走到干城晚會的現場。
316這天,我們擊掌,從小手、大手、長繭的手、細嫩的手、每一次擊掌,從手心最直接的接
觸,都讓我們感覺溫暖!

路途中,遇見高齡90歲的阿嬤,站在路邊為我們擊掌加油! 她老人家說,看見年青人肯走出來,
她覺得台灣有希望,長昌有希望了! 我們也跟她老人家講,我們看見她站出來,我們也很感動。

擊過千千手,我們平常並不認識,但這一刻,因為理念相同,我們互相加油! 希望台灣民主加油!
我不想台灣成為下一個西藏,我不想中國的黑心產品進入台灣,我不想前面人努力換來的台灣自由
又退回當前的一黨獨大!甚至退回到有一天將為了爭取自由,走上街頭!




愛e腳步

詞:艾文/Tina
曲/編曲:艾文
Vocal : Tina/艾文/梅格/尚恩 
   
      
風愈透 愈堅定 從暗暝到出日
因為愛 咱堅持 堅持對土地e疼心
手牽手 行落去 用行動來表示
對台灣 說愛你 咱每一步一腳印

希望在叨位 有時會閃爍
走找當初e心情
咱無懷疑 也不放棄

不通放抹記 故鄉e氣味
將咱e心門打開 
感受土地 溫暖情義

風愈透 愈堅定 從暗暝到出日
因為愛 咱堅持 堅持對土地e疼心
手牽手 行落去 用行動來表示
對台灣 說愛你 咱每一步一腳印
 




串聯 北台灣

薄荷姐  316 百萬擊掌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