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新植物,紫紅色的花,其實我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它開的花朵裡,會有粉紅色
,白色,一球球的,,



鄰居家的玫瑰花,常常都會像這樣探頭到我們家來,,,


從有了數位相機之後,用照片記錄生活就是自己的習慣,總覺得日子每天在過,總要
為自己留下些什麼記憶才好,,,

今年從2月份到現在,朋友偶爾會問起,我到底已經面試了幾間公司,沒有說,也沒提起
我只有去面試一間公司,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怕他們念,他們不解,為什
麼我不去多去試試,

2月初開始準備面試,2月中詢去面試,到這幾天通知才真正來到!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但公司的流程就是得跑這麼多天,縱使在面試當天結束,自己心中是很有自信的,可是
越等過一天,心中的那份自信,又被磨損了一些,還好我沒放棄,還好我還堅信,等待的時
間,偶爾還是會去跟媽祖婆講講話,

或許是祂真的聽見我的祈求了,讓自己面試成功,也跟媽說了,明天要回去媽祖廟還願,
打到這,覺得當人在很迷惘時,有一個信仰來支持自己,是必須要的,至少對我來講是這
樣的,

新的開始,希望一切都順心! 我想,我會很珍惜這份工作的,因為它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還有在前一篇日誌,朋友們的加持祝福 :)

發現,我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從這次再出發時就感覺到,這段時間我不去主動聯
絡朋友,也不希望朋友主動來找我,更不會想要再去同時做某些事情,,朋友這件事,或許
在其他人眼中看來,會覺得我很冷淡,可是還好芬芬她們都懂,總是要先把自己的事情
做好來! 這樣才有心去做別的事情,,

離到新公司報到,還有幾天的假期,趁這幾天,決定要隨處走走,隨處晃晃,一些想去看
的地方,想去見的人,也該計劃計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