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你知道嗎? 當我收到你親手織的圍巾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認識到如此這般的你
曾經我懷疑過自己,真的能夠擁有這份幸福嗎

畢竟之前所談的感情,雖然不曾後悔經歷過~
但也質疑人們說的:“ 對的人” 到底在哪裡?

直到遇見了你,你付出的、你所做的、你所承諾的
讓我開始相信還有幸福的權利

親愛的你...知道我心中有多麼的感動嗎

你總是 記得 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你總是 記得 我喜歡的東西和我不能吃的東西
你總是 記得 我很在意的那些小事情

你總是說 這些對你來說 很重要

我所感動的是你總是默默付出一些事情

你知道嗎? 我對你的依賴和喜歡也一天天一點點的再增加
你知道嗎? 我對你的信任和安定感也是一天天的往上累積

親愛的你~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可以認識到 如此這般 體貼的你

 

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子裡 也要請你多多包容如此這般 任性的自己 ^_*

 

 

﹝已經將你放在心上...相處的每一天都是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