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女孩  


一首會跟著音樂搖擺的歌,很適合夏天,很適合幸福。

雖然歌詞有點無理頭.. :〉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書讀得不多 想法特別多
每天都要喝養樂多

朋友都愛我 男朋友更疼我
為什麼只能交一個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有時像天才 大部份在發呆
愛哭 愛笑 愛吵 愛鬧 愛撒嬌

一會兒要這樣 一會兒要那樣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妳們是怎樣的女孩。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