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戀的那個人  但,我並不屬於他 我只屬於我自己
那個人依戀著我  但,他並不屬於我 他只屬於他自己

我是我 他是他 
如同蜜蜂是蜜蜂 花是花

從來沒有任何一種美麗的狀態可以永遠停駐長留
時候到了,就會結束,就要離開

依戀的時刻是短暫的幸福



。照片中的花是波斯花,我一直很喜歡它單純的美。


波斯菊的花語是。她的真心‧她的愛情

波斯花又名秋櫻

農休的土地上,農民會灑上波斯花的種子作為綠肥。所以在田野間不難看見它的身影。
只要一點微風就會使得波斯花搖擺個不停。搖曳的花朵,花與花之間不斷地相互碰觸
形成一幅令人陶醉的自然畫面,雖然,波斯菊看起來是這麼溫婉嬌弱
但它卻有著豐沛的生命力,在嬌弱的外表下,有著意想不到的剛強本性。


彰化。二水  photo by wind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