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外面的雨聲雷聲驚醒
看看手機上的顯示時間 03:10

msn上只剩下4.5個習慣性掛網的人
我有時也會這樣,
是等人嗎?
還是怕錯過了誰呢。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事、物總會不知覺的保持一段距離
尤其當心中清楚明白我很在意很在意時

因為喜歡並不是完全的佔有,要給彼此一點自由的空間。
這道理我知道,也認同。
但總是一不小心的就想要『 他 』眼中只有我,
我之於他是特別的存在。
這樣的相處,會讓對方很難受吧!

所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先聽他的想法,
再去修正自己原本所想要的。

但牡羊座的我不易隱藏自己的情緒,這一點早被聰明的他發現!

跟他相處的我,是簡單的
跟他相處的我,是幸福的
跟他相處的我,是受寵的
跟他相處的我,是倔強的


我任性的放掉原本緊握手中的幸福
倔強的拒絕原本屬於自己受寵的權益


跟我相處的你,是怎樣的呢...


耳邊依稀可以聽見,你在電話那頭為我唱的歌
在心很靜很靜的這時間來想你,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也許以後,你還是會住在我心裡的某一角落。

但,不會再想起你....我跟自己約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