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謝謝派翠西亞的邀請,我才可以參加這麼特別的一個串聯
也覺得自己也被別人認同是blogger。

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想了一下,發現自己的部落格真的在平凡不過
,平凡的記錄著生活,記錄著心情,記錄著一切的點點滴滴。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生活點滴,日常記錄﹞

剛開始,會在無名申請會員,只是為了在一個朋友的留言版裡留言,
所以那時,留言版才是主要的空間,但漸漸的網誌的部份,變為是
最主要的中心,我想這是一開始,我沒有想像到的發展。

加入時,是94年的6月初,學校的學業已經結束,但心情在這時卻有
了一些轉換,平常生活中的自己,就算是有煩惱,也不會輕易對朋友
說出口的,而且在那當時,大家心中的壓力,也不少於自己。

而這時,blog變成是我唯一可以說出心情的地方,也因為隔著電腦,
感覺有種被保護著,心裡的話,也就可以更坦然的說出來,不用考慮
到這話一出口,是否會傷了誰的心,因為,這時你們認識我的只是一個
英文字母加上數字組合而成的id。

慢慢的習慣將快樂的、悲傷的、今天去了哪邊玩,有什麼值得分享的,
都在blog中記錄下來。

常常會覺得,透過這邊,可以更了解,我內心是怎樣的一個人,發生著怎樣
的事情。


﹝冰冷的管道,最為熱情的交流﹞

開始在網誌中待下來時,慢慢的也會去看別人所寫的blog,在別人的網誌中留下
回應,就在回應的一來一往中,漸漸的有了一些每天都會固定去的網誌。

常常可以在別人的網誌中,看見blogger所寫的文章
也會把自己丟進一個思緒中去思考,在文章中分享到他的生活,我想這是很棒的!

大家散落在台灣的各個角落、甚至世界的角落,但只要把心情或旅遊分享上來
總會在另一端有人與你一同回應分享,傷心難過,也有人會打上一些話語,來安慰著自己,
為自己加油著! 節日時,也不會孤單,因為總有人會在第一時間,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有些祝福,甚至已經透過郵差,到了自己手中!

這樣的熱情交流,一點點的話語回應,就是最溫暖的了。


﹝對於這邊,是認真的﹞

我想,我可以說,我對於自己的網誌是認真且負責的

從來沒有認為,這邊只是隨便寫寫記憶文字的地方。

而且,寫過的心情、分享過的照片風景,都是那當下的唯一
永遠無法重新再來過的。

有的只是舊地重遊,或者是在某一個當下,又有相同的心情

﹝單純的分享﹞

單純的分享心情,單純的分享自己的所見
越是單純越是能在其中得到開心。


﹝SMILE對BLOG有怪癖﹞

這只是限於SMILE本身。

BLOG文章與回應中,我不使用注音文or火星文。
除非,有字的音打不出來,才會用注音解釋,但火星文絕對是﹝Orz﹞的!!

回回應時,盡可能打名子回應。ex: smile1985  通常會打smile 或者是到留言者的網誌
看他自我介紹的名子。

因為,我想認識的你這個人,而不是一個id 。  呵,每個人總有一些很怪的堅持嘛...


﹝部落格真的沒啥了不起﹞

但,我透過部落格,看見許多認真生活、認真分享,每天都過得分常充實
非常了不起的blogger。




其實這題目,在我心裡頭想了一天呢,因為不知道如何表示自己對自己blog的想法
但同時,看見別人發表的文章,可以從中了解,原來他對他自己的部落格是這樣的想法呀~

可以分享,也可以在寫文章的同時,再去為自己的部落格下一個定位點。
我想這會是一個很棒的分享的!

所以,也邀請下面幾位blogger 如果您願意。讓我們彼此分享,彼此的部落格吧!



萍子       http://www.wretch.cc/blog/UPSSMILE&article_id=1899588
大頭政    http://www.wretch.cc/blog/kumac2209&article_id=3332516
.
.
.
3個保留,如果您也願意與大家一同分享您的想法,一樣可以喔!


謝謝萍子 & 大頭政的分享。..


SHIRLEY     95.03.01


PHOTO  Windson  新社,二苗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