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嘛走嘛~我也想去看油桐花 :)

雖然在計劃要去的前一天,就聽見同事跟我說
油桐花都被前幾天的雨給打落了~聽到這樣的話其實還滿失落的

因為我去年也是這樣跟同一個同事說
我好想去看油桐花喔!他也是回我:花都被打落了喔!

但還是想去看看,就當出遊吧!走走放鬆心情也好


 


不管不管~我也要學人家排桐心 :p

雖然花的確被雨打落了許多
但還是有一棵開得滿滿白色的油桐

涼亭底下滿滿的都是隨風飄下的花朵


 

朋友說:
這是我拍波斯菊的角度
對油桐花也能這樣拍~

我就是習慣這樣拍花嘛 :p


 



 

看完油桐花後下山的路上~我們到老街吃豆腐^__^


看了店名是清安豆腐店
但門上的匾額卻寫著哎呀豆腐店

真是可愛的店名!




門外的屋簷下有燕子~


 




筍子湯



炸豆腐

 


好吃的板條~
記得是在苗栗念書的那兩年才有機會吃到客家板條
也喜歡它那種很滑溜的口感

 

 哎呀豆腐店對面的酸梅湯

 





我呢~一直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滋味 很喜歡 :)



p.s 哎呀 我照片好像弄太大張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