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記得第一次收到來自部落格的祝福,小小的紅色卡片裡,寫著短短的幾句話語,收到的
當下,心中感覺到好溫暖好溫暖,那是自己2005年第一張的耶誕卡,來自盒子的手寫祝福。

今年的冬天,要不是今天玉山飄下了初雪,真的很難感受到,冬天的腳步已經來臨,噹噹噹
的耶誕節,也即將到來。原先,心中就一直有個想法,今年一定要為大家寫上一張手寫的祝
福,原本,也打算就悄悄的在留言版中,留下這樣的問候,但,又怕自己的粗心,不小心遺
漏誰...

所以,妳(你)要是不嫌棄Smile那很像小學生的字,偶爾,還會有點詞窮或古板的話語,給我
一個機會,讓我為你們寄上一張祝福吧。



手寫的溫度活動辦法:

★ 要讓我對您有點熟悉,總要讓我看過您id幾次嘛...所以,沒有互動過的朋友,對不起嘍

★ 請留下您blog上的暱稱 & blog 網址

★ 請留下真實姓名、郵地區號、住址

★ 記得要悄悄話把這些資訊告訴Smile

★ 預計寄出的卡片15張左右,到關閉回應為止,所以請您們不要客氣留下訊息喔

★ 卡片預計在12月底前寄出,請耐心等候 ^_*



小小的卡片,沒有華麗的文字,只有簡單溫暖問候,希望在2006年 能寄張祝福給您們,朋友




Shirley  

1123 01:10  突然想到最重要的....該不會...沒有人要...我寫的祝福吧... ﹝角落畫圈圈...﹞

1124 17:41  名額已經額滿了,謝謝大家都不嫌棄收到smile的祝福  都願意給我這樣一個手寫的機會。 今年還不熟悉的朋友,沒關係,期待明年可以為您寫上一張祝福 ^_^     
                          
1203 23:47  所有的住址Smile都會保留起來,哪天要是你(妳)生日or Smile出去玩耍時,說不定會收到簡單的祝福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