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見幻燈片在光線中的感動

彷彿自己也親眼看見了陽光下的風景

鏡頭下的世界,總可以帶給我無限的驚喜

2004.8 高雄愛河夜色、波斯菊花海、合歡山上雲。希望可以成行的澎湖砂灘

謝謝你用你的鏡頭帶我看這個世界、這個台灣




他。一個我未曾見過面的朋友,就算我跟他的距離是如此近

是他將我帶進攝影、喜歡攝影
透過網路這冰冷的管道,有了最熱情的交流

他們說,網路可以找到真愛
我 說,網路可以交到真朋友

只要彼此的態度 單純、真誠、鮮明



photo by wind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