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生日快樂 親愛的

去年當可以預排特休今年的假期時,就特地將這一天空下來陪你
同事都知道了,這一天是為了要替你過生日,所以沒有人來問我
那天可不可以讓她休~因為她們都知道,這一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跟你說:我好想去泡溫泉喔!
剛剛好這兩天溫度好低好冷,泡著熱呼呼的溫泉
感覺一定很幸福:)

跟你說:我好想吃草莓喔!
你說:蛋糕上那些通通是我的~

跟你說:我好想吃香菇喔~
你特地從新社回家 想帶我去吃最最愛的香菇:)

跟你說:我好想看薰衣草
你也帶我去了~

你笑著說: 妳想去哪裡 我們就去哪裡
你又笑著說: 今天感覺妳才是壽星 耶

 

親愛的你~

生日快樂

希望你 未來的每一天

 要 健健康康的
 要 幸福滿滿的
 要 開開心心的
 要 平平安安的

 

生日今天還要上班的你~辛苦了:)

 

2011.01.17  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