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旅行吧 !

短短的一句話,等了好久才成行
其實一直都有空,一直都找得出空閒時間

只是懶懶的,沒有出發的動力

2.jpg 

 

高雄--*

一個我一直很喜歡的城市
但距離上一次到高雄

已經是高職畢業旅行的事情了

短暫的停留不算的話...


6.jpg 


西子灣站出口..*

高雄人很熱情,這次的旅行感覺更加深刻

205 號公車的司機
原本只是在搭上公車後
簡單的問~最近的捷運站在哪..

他就很熱心的問我們~要去哪
來高雄幾天了,逛了哪些地方了

最後還拿給我們一張旅遊地圖
說:他這輛公車停靠的站點
有許多好玩的地方

尤其是夢時代~晚上可以去看看


7.jpg 


來這,等太陽下山--*

8.jpg 

假日的西子灣
好多好多...* 遊客

16.jpg 

離太陽下山還好久
不過今年夏天,

我也看見海了

17.jpg 


等夕陽--*


19.jpg 


波光粼粼的海^__^

20.jpg 

24.jpg 


好像! 慢慢的快沉入海了

我們慢慢的走下階梯~
心想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看看這麼美麗的夕陽...*

26.jpg 


27.jpg 


星星..* 和月亮 ^__^

29.jpg 

美麗島站--

跟朋友說: 我一定要來這邊拍照

47.jpg 


喜歡這片藍色海洋...*


46.jpg 


49.jpg 


應該是最美的捷運站了吧!


52.jpg 


第一天晚上
我們最後的行程
真的就聽了那公車司機的建議

去了夢時代一趟
搭上摩天輪

看看夜晚的高雄

60.jpg 



57.jpg 

兩天一夜的高雄行
我們逛得很隨性

不趕時間~不趕行程
慢慢的在一個景點
做些許的停留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巧合

當我們回程搭上公車回飯店時
一上車就覺得司機先生很面熟
就脫口說出:
是同一個司機嗎???

對方回說:你們不認得我
我還記得你們兩個~

HAHA 是高雄太小了嗎
還是太巧合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