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社看花吧 !

雖然天空不作美,看不見藍天,但山那邊的朦朧也讓人著迷


每年到花海的季節,總是會在短短一個半月的花期中,來到新社
兩三趟,一次跟家人、一次跟朋友、一次跟好姐妹,很奇怪吧!
自己~

很多人一個地方去過之後,短期間內不會選擇來第二趟,但我卻
會這麼做,因為我覺得,雖然地點一樣,但身旁的人不同,心情
不同,留下的記憶也會不同~

 

 

很多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把記憶回憶看得太重要了,所以會記得
太多太多的事情,選擇只會留下好的,所以當記起時,想到的也
是好的,偶爾想起某些人,心好像是一整片藍天佈滿了陰灰雲朵~
須要一陣風把這麼灰色雲朵從藍天中吹散,還給自己一片藍天乾淨
的天空~

 

呃 上面這段字 不難發現我很愛鑽牛角尖吧~


 

 :: 黃色波斯

 :: 大波斯菊

:: 大波斯菊

我好像只會拍單朵花

 

 

  

 :: 白色波斯

 

 

粉萼鼠尾草

好多人對它喊薰衣草 :p

 

剛灑完水的紫色花田

我蹲在前面試了好久好久 想在水滴內拍到自己的影子

一整片的白色波斯菊
好想張開雙手擁抱一整片花海喔 :)
只有白色讓我有這種感覺

 

 

 向日葵 ^__*

 

今年的新社花海 跟家人 跟朋友 都去過了~

好姐妹呀! 我們今年的新社花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