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踏上綠島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終於可以跟兔子說聲  bye

綠島 ! 我們來了

先回下榻休息的飯店,將行裏放回房間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是海,稍稍休息後
男生們先去浮淺,我們幾個女生選擇到朝日溫泉

泡泡暖呼呼的溫泉湯





聽說,朝日溫泉在太陽快升起前與滿天星星出來時景色最美





台灣綠島監獄

一直是來到這了,我才知道原來一直到現在,綠島還是關有人犯





綠洲山莊 

聽起來給人感覺輕鬆的名稱,卻有一段沉沉的過去











綠島燈塔





哈巴狗 & 睡美人





孔夫子






綠島的 動物們 :)






綠島的 我們 :)

在一月底時我們就開始計劃要前往綠島旅行
這是我第一次去綠島,在去之前朋友就一直跟我說
坐船過去一定要把暈船藥帶著,別暈船了

可是我任性的把他的話,左耳進右耳出
雖然在搭船前一個小時,有乖乖的把暈 車 藥 給吞了一顆下去

但浪太大了,晃得我們還是受不了

回程時就不敢太裝傻了,暈船藥先吞個兩顆 :p

--

我們這趟的綠島,雖然天空不作美,但還是玩得開心
跟開心的人在一起,做什麼事情,去哪裡,我想都是好玩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