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開過我上班的地方,經過緣份很深的城市,來到這片天空下。
新竹風城,對我來說它是陌生的。二專明明在苗栗念了兩年書,新
竹也明明離它這麼近,但在那兩年中,我到新竹的次數是零。





新竹南寮漁港,來到這才知道,它是新竹17 公里海岸線的起點。





風很大,吹在臉上很刺痛,是對這地方的印象;拍婚紗照的新人
也很多,那天短短一個下午,我們就看了有五對新人。是明年是
孤鸞年的關係嗎 ? 

感覺今年結婚的人特別多耶 ^__^





原本心中還在想,風這麼大,在這邊婚紗照拍起來會美美的嗎?
前幾天在公司的網站上,就看見別部門也有同事在那拍攝婚紗照

整個感覺起來就很有異國風情,怪不得有這麼多新人挑那當拍攝
地點了。




。遊客服務中心




約定 。遠遠看見它時,一首歌在這聽一定很有感覺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新竹美食 



 小乖雜念

  新竹冷風,我真的不愛。等天氣暖一些,再去看看吧
  今年過年沒有年味,是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嗎 (原本預計有11天的假期,不見了)
  年終,快快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