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習把生活腳步慢下來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工作上自己負責的部份,又出現一些挫折
雖然他們都說,挫折中才會學習成長,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
題沒有這麼嚴重。

可是,我心裡還是會很責怪自己,這樣的問題會發生,因為只
要多點謹慎,都可以免除這些麻煩。

還好,在這段期間裡,你只要有休假就會到台中來,有你的陪
伴這段日子裡,讓我覺得很輕鬆,就像找到了一個定點,不再
迷惘。

偶爾開車上山,看那些我熟悉的風景熟悉的太平
偶爾陪你看海,聽那些海水拍打岸上浪花的聲音

只是你的工作很忙,很多時候其實不捨你這樣長時間開車

我想,或許哪天我們能選擇搭火車去旅行
雖然不能想怎麼走就怎麼走
又要搭配乘車的時間

但這樣能

讓你累了也能閉眼休息
讓你也能放鬆心情

讓彼此都把步調慢下來




﹝謝謝你 大朋友 這段期間有你﹞



我的手機鈴聲裡,有著一首歌,我一直習慣用著,不捨得刪除
雖然它所設的群組裡,已經沒有任何人的姓名

--幸福的距離--

我一直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因為當它響起時,嘴角總會揚起微笑


幸福的距離

*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 雲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還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的想你
 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像在說我愛你
 轉過2點3點到6點 恨不得快點見到你

#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里 在你眼裡有我想要的勇氣
 從南極飛到北極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勝過那些美景
 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的好好的愛妳
 妳的名加我的姓 永遠在一起 擁抱多過千言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