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的氣氛,讓我們這群朋友,喜歡到棒球場看比賽。
球穿越的那瞬間足以讓全場的球迷瘋狂





這篇日記補文補的慢慢慢,,從2007寫到2008





中日大戰那天,我們去看棒球了,原先應該去不成的,因為票難訂呀,不過要多謝思思,
多謝波波,才有這機會能進場去為最最愛的台灣健兒加油,

但事前的討論路線,我想週圍的朋友,同事都快被我弄暈了
原因是我的方向感真的很不好呀,住台中這麼久,也是台中人

台中市的路,我只知道中正路能接中港路能接文心路這樣而已,
但當那天看完球賽,又知道三民路能接環中路,,
下次要再進球場看球,不會迷路了,

雖然贏得這場比賽,奧運門票尚未拿到手,沒關係,今年還有機會
台灣健兒再加油! 一定可以的,,我跟思思對你們有信心呀~




跟思思認識好久嘍,今年邁入第八年了吧,,高職的同學中,也只有剩下她有再聯絡的了
和她會這麼要好,是因為當年興農牛的阿甘,我們倆個可是他100%的球迷,而且說也奇怪
,我跟她真的只有在棒球場上會碰面,畢業後跟她的聚會都是在球場,

雖然跟思思總是隔很久才碰一次面,但感覺還是很熟悉,能聊的話還是很多,

希望跟她的友誼能長長久久呀,不管之後結婚,生小孩,友誼還是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