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

在有著那一大片黃澄澄油菜花田旁

有著一種緣份

原來我將努力飛翔的藍天

早在好久之前

我們就打過招呼了。





 
開始上班將近一個多月了,雖然剛開始的步伐走的有點不穩。
但,好在走過來了!   哪怕,往後還有重重的難關考驗,我不害
怕面對,總是在心裡跟自己說:有壓力才能成長。

第一天去面試時,一進到公司裡,心中有一種很平靜的感覺,
沒有面試的緊張,或許是面試的主管或許是辦公室裡的環境
給我一種說不上來的熟悉。

每天上班的時間都過得很快,總覺得才剛上班,一下下的時
間就中午休息了,再一下下的時間,這一天就要結束。

雖然忙碌、雖然做的事情很多很雜、雖然偶爾會覺得累

但,還好有著一群很好相處的同事,有著兩個對員工很像家
人的主管,還有著一個對我的抗壓性跟學習還是不太有信心
的經理。

面試我的主管,這一個月來,一直跟我說,如果有機會跟在
經理旁邊,學習到的會很多,但壓力很大,可是面對他,妳
才有機會成長。

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想我該跟上公司的作業流程。畢竟已經
來一個月了,不能再像剛進的職員那般,什麼都摸不著頭緒。

雖然,直到今天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勝任這份工作
但,我想我會用心去學習,因為我已經開始喜歡上這間公司了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