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午後搭火車北上,特地選擇了電車,雖然搭乘的時間被拉長了,但,我喜歡這樣搭著
電車,看著窗外風景,搖搖晃晃的讓自己的思緒靜了下來!



陰天。波斯菊,我一直想去看的花海,在這次的苗栗行,讓我遇見了! 雖然那天的氣溫轉低
、天空也陰陰的,還是擋不住我想走進花田拍照的興致。很喜歡波斯菊,喜歡它隨風吹搖擺
,輕輕柔柔的樣子。



堂姐說,今年苗栗都種波斯菊,若我更早一星期去,花開得更漂亮更美。在枯萎的花朵中
找到了花的種子,帶回台中灑在盆栽裡,今天早上去看,種子已經發芽,但,離結苞開花
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吧。




家裡種的花越來越多了,薄荷、紫色幸運草、玫瑰、迷你向日葵、櫻花、波斯菊,真的很
喜歡捻花惹草,朋友都笑說,我真的念錯科系了!

這幾天開始上104去找合適的工作,發現,想找到一個穩定且合適自己的工作,真的很困
難,加上自己還迷惘著,他們說:剛要出社會的人都會這樣~要我慢慢來不要太心急,也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對於畢業後的生活,我真的想更早確定一點…



迎向你



接近你



注意到我了嗎



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喜歡






07.02.10 苗栗 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