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事


東區的咖啡座,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渴望的淚 
我看見,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這兩天晚上打報告時,或是電腦開著時,總是會在 Media Player 重複播放
著陶子唱的女人心事,在夜晚聽見這首歌,讓人感覺很靜、很舒服,或許…
歌詞真的都唱到心坎裡了吧:)


*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Shirley  96.01.13

剛剛重覆看了幾次mv,真的就像Patricia說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