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想過,這樣的問題,這麼快就有人問我,在我22歲時。

今天傍晚,幫smile媽到黃昏市場買今天晚上要煮的菜。到了市場,走到了smile媽指定要買的肉攤,那攤老闆的兒子,跟smile是同一個國小,又住在同一條路上,所以就算彼此不同班,小時候還是常玩在一起。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也就衍生了下面的這段對話。


老闆娘一邊手中切著我要買的肉,一邊說著

『 放假回來玩喔 』

沒有啦,現在在台中念書。

『 哦哦 ,阿捏喔 』

『 啊,有交男朋友沒 ?? 』

我笑一笑,話都還沒說出口,老闆娘就又接

『 我家兒子娶某阿捏 』

哦哦,我知道呀,我媽有跟我說過。

『 他要當爸爸了,記得他跟妳同年不是嗎? 』

『 哈哈,人家他十一月就要當爸爸了!  』

這時心想,原來又是一對先有寶寶再結婚的。
因為今年暑假時才聽smile媽說他要娶老婆。

『 妳要多加油呀!!  』



『 女生書念這麼高 』

……

『 啊還不是要嫁人,緊嫁嫁ㄟ 』

………


聽到這,smile只能笑笑的回她說:阿姨,妳比較幸福啦~ 這麼年輕就要當阿嬤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心裡就一直再想,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