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二的下午,回到家時,收到了一個來自盒子家黃色牛皮紙的包裹。
有些許的驚訝,驚訝是因為,一星期剛開始的忙碌生活步調,早已讓我遺忘
了自己參加了盒子家的有獎問答。

開心地、小心仔細地,輕輕的用美工刀在封口上劃上一痕,出現的是曾經在
盒子家見過的﹝我的秘密花園﹞桌曆,跟一張畫有笑臉的小卡片。

看著小卡上的文字,真的有說不出來的開心與溫暖,一點點的文字話語,真
的讓一整天上課的辛苦,忘記在腦後,這或許,就是親手寫的字跡給予人的
魔力^_<

記得在盒子家留下的第一篇回應,是她介紹海線車站的那一系列主題。那些
站名,對我真的在熟悉不過,雖然並沒有下站親自在那走過

但,那些或許可以說是我二專兩年來,回憶的一小部份。

之後的每一天,逛盒子的網誌已成了一種習慣,一張張的照片解說,加上她
的文字敘述讓人感覺很舒服~真的就如同盒子家網誌上頭所寫的

﹝進入盒子的日記請放慢腳步~﹞

一些平常我們不會去注意到的細微
可以透過盒子的網誌去發覺與發現

我想以後,逛盒子家的網誌依舊會是習慣。
跟著她圖文中的腳步~一起去旅行。




今年的第一張耶誕祝福。



剛開始,是因為要在某一個blog中留下留言,而加入無名這環境。

從今年6月4號至現在,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時間,
說真的,會維持這麼久,並且還加入了會員

收到了第一份來自網友的禮物,與你們有著這麼多的互動,
這些都是我一開始沒有想像到的。

曾經,有想過~不要寫了,就結束了這網誌

但,妳們大家的回應,給了我一種溫暖的動力
可以有妳們一起分享著心情,回應著話語

一種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關係互動

這是讓我依戀著這裡的原因。


shirley 20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