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號下午,在留言版上看見up的邀請,要我寫下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猶如小時候那般,夢想著王子的故事。讓我想寫下了,對未來這個他所預設的條件。

也許將來會遇見誰、會與誰來往,或許命運都註定好了,我們只是跟著這緣份去走去進行。

畢竟這種事情,我們很難去說也很難去解釋。
但,不管將來遇到的是否是我目前所希望的人,就讓我做場王子的夢吧^_^

這個他當然是。男生

1.
他要能吸引住我的目光,這邊指的或許不是外表,而是他專精於某一件事情,
而且當我覺得會這件事情很棒時。

2.
他要有極大的包容心跟耐心,懂得我只是一時的任性、一時的口是心非而做出或說出傷人的話語。
也要有強大的心臟,我常常會因為想做某件事情就去進行,而沒考慮到後果
他要適時的拉住我,讓我停止下來

3.
他要會作菜,因為我對廚房裡的事情真的不拿手。當然他在作飯時,我也可以在旁邊幫忙如果他需要,而且不怕我越幫越忙的話,其實要是真的愛上了,我會學著去作

4.
他要孝順家人、但不是一昧的去依順家人所說的任何話、任何要求。
 
5.
思想行為上要成熟,做事情要果斷!而且要能溝通,沒有什麼比彼此思想行為上能溝通來的重要。

6.
他要乾淨、不抽煙。不一定外表要穿著多流行多時尚,但至少要乾淨、要整齊,這樣自己或別人感覺也舒服。至於不抽煙這是為了身體,我希望他能身體健康,所以會傷害自己的事情,就不要有嘍!

7.
他要有穩定的職業、要有穩定的收入。而且要以認真的態度去面對工作面對生活,
這並非我把另一伴用金錢收入去衡量,而是我真的覺得貧賤夫妻...
或許在彼此的這方面上,都要有一定的認知^_^

8.
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有淡淡的喜悅感!
畢竟是要相處一輩子的



寫了這麼多,其實都要有緣才可以去相遇到彼此感覺都對的人!
和他的相遇,是磁場的吸引,是情感的共振
緣份來了,想擋也擋不住。

它不來,一個人也是幸福、也是喜悅,有時會有點孤單...^_^

2005.11.18  Shir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