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輕輕的問我說,可不可以喜歡你,可不可以就這樣在一起

如果,我答應和你在一起,但我的心還不能屬於你,那麼,你還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一顆心只能完整的屬於一個人,這是我對愛情所下的定義。
所以,在我還沒真正確定對你的情感前,我不能點頭答應,請你,可否再等等我

我喜歡你,但我的心裡卻裝滿了過去、裝滿了對他的思念
我害怕你,跟他一樣在我心中裝滿你時,又毫無眷戀的放開手離去

已經受過傷的心,再也經不起如此的愛情遊戲

如果,我答應和你在一起
你是否可以,只對我一個人關心、只對我一個人注意
如果,我答應和你在一起
你是否可以,只對我一個人著迷、只對我一個人好奇
如果,我答應和你在一起
你是否可以,只給我一個人驚喜、只給我一個人鼓勵

是否可以對我許下一個永恆的約定...

如果這是我一廂情願的如果,那麼,你的回應呢?還會是如此堅定嗎?



﹝不喜歡『 如果 』這兩個字。如果怎樣怎樣,就怎樣怎樣
它給了我對幸福太多預設的憧憬和期待,讓我不知不覺的放空了現在,去期待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