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5年8月18號的凌晨0點13分,我收到了來自日本沖繩 megumi 的邀請。
BLOG TAG 小遊戲,要寫出自己的五個『 怪癖 』

遊戲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網誌的連結,並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人*


。很喜歡喝奶茶,早上都習慣喝某一家早餐店的奶茶,一買總是3杯。其實那家也並沒有特別好喝,只是『習慣』

。喜歡把頭髮夾的直直的,每天出門前的30分鐘我一定是在用頭髮,只要頭髮感覺對了! 什麼都對了。

。喜歡講電話,會做出一些無理的要求,例如:我會要求對方在電話中唱歌給我聽,不管他身在何處

。不敢喝鮮奶,但最近卻主動買了一瓶鮮乳,只為了,那玻璃瓶好可愛。常常會被可愛的東西吸引

。很愛哭,一點小事情也都會感動到哭,連看日本小學生的30人31腳都會哭...

。睡覺一定要像蝦子那樣縮側著睡,腳一定要夾著棉被,要不然我會睡不著



呵呵...^^
我要來點點人嘍。突然覺得點人好難>_<

小可愛。甜美。山茶花。美人。妤的甜蜜世界

阿昆。阿昆的攝影心得分享

完顏祥麒。胡思亂祥

chinghui。世丞 & 津慧 的 小小世界

Patricia 。擁抱幸福


一起來玩嘛..只是個遊戲^_*
當然,遊戲就要玩的盡興。希望,大家可以開心分享嘍。

§ 收到邀請的人,可自由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